<台中冰品> 樂群冷凍芋,第五市場人氣冰品,店內招牌冷凍芋一定要吃吃看 ~

最近這幾天真的好熱阿~白天氣溫都有30度左右,就像是夏天一樣,要來一碗冰冰涼涼的糖水消消暑氣才是。

▼店家公告

2019.08 最新訊息,陪伴著台中人度過38年頭的「樂群冷凍芋」因租約到期將在2019的8月先跟大夥暫時告別囉!前些天有看到店家在粉絲頁上貼出公告將會找尋新地點,明年2020再相逢~

▼招牌已拆

所以喜愛第五市場這個人氣冰品的捧油,可能得趁8/31前最後這一兩天再去回味一下,不然就要等明年店家公布新地點惹~

▼樂群冷凍芋

台中第五市場這邊有一家遠近馳名的「樂群冷凍芋」一直是口袋名單,這天跟朋友相約在這邊吃好幾家,其中一家就是「樂群冷凍芋」。門口有一台簡單的攤車,上頭寫著樂群冰品˙冷凍芋~

▼攤車

就是這樣的白鐵攤車,裡面是放著各式各樣的糖水、豆花等店內飲品,上面有列出他們店內的相關價目表,除了有招牌冷凍芋系列之外,還有像是綠豆湯、豆花、仙草凍等冰品,連一些木瓜牛奶、紅豆牛奶冰都有。

▼招牌芋
P1280639-01

 價位從25大洋到50大洋之間不等,有黃冠標記的是他們人氣必點商品。

▼價目表
P1280638-01

▼一樓環境
P1280636-01

 店內算是開放式的用餐環境,雖說是冰品店,但是裡面裝潢也帶有點文藝氣息,像是這區擺放了一台偉士牌、一台打字機然後布置的懷舊的味道,牆上還有一些旅遊資訊等,坐在這邊吃冰不免有一種文青上身的fu ~

▼帶點懷舊的氣息

▼用餐桌椅

 點了一碗招牌的「冷凍芋冰」~裡面有冷凍芋、糖水及碎冰,裡面有一塊塊大塊的芋頭,吃起來口感上有一些硬一點,有一些是那種一咬就鬆軟的口感。

▼冷凍芋冰,30大洋

▼芋頭塊

可以看到出來這種糖水不是那種吃豆花的糖水,所以甜度上來說並不會很甜膩,帶點古早味的風貌。

▼有碎冰

 然後經過處理過後的芋頭吃起來本身也有甜,然後加上糖水本身的甜味,兩者合再一起的甜度比例算是蠻剛好的。(下次過來這邊我要來喝喝看芋頭沙牛奶

▼糖水

▼後頭正在處理芋頭

 朋友點了一碗加了仙草凍的豆花,這一碗的糖水就可以明顯看得出差別了。

▼仙草豆花
P1280642-01

▼口感滑溜
P1280643-01

 滑滑嫩嫩的豆花,然後仙草是那種嫩仙草的口感,所以兩種都很滑溜,糖水也不會很甜,熱熱的天氣來一碗真好。

▼豆花的糖水
P1280650-01

要離開前看到他們牆上的面紙盒挺逗趣的,一個大大鼻子的造型,面紙從鼻孔中抽出來,流鼻水的樣子。

▼逗趣的面紙盒
P1280652-01

樂群街上除了這間有名的「樂群冷凍芋」之外,還有一間薏仁湯也不錯吃,一樣也有賣冷凍芋。

▼薏仁湯 薏仁香

第五市場薏仁湯-薏仁香以薏仁湯為底的糖水店,冷凍芋也不輸知名店家!

 

◎店家資訊

 

樂群冷凍芋

 FB粉絲團

 

址:台中市西區樂群街73

電話:04-2375-8767

營業時間:10:30-20:00

歡迎加入、追蹤霸子的粉絲團、IG及LINE@生活圈,一起尋找更多美食樂趣~

如果覺得這篇文章寫得不錯可以幫忙按個

upup-01   

  



相連文章

臉書留言

一般留言

  1. 就是這間!就是這間!
    小白鯨去年夏天游向台中時,還特地開車來這間報到,
    外帶一杯回旅館消暑呢!
    如果芋頭的份量可以再多一些些,那該有多好啊^^
    版主回覆:(05/10/2015 03:29:16 AM)
    芋頭的份量的確不多阿
    不過這樣的味道 適量就好
    吃太多也會有點膩 XD

  2. 小白鯨+1
    這一碗芋頭吃不過癮啦!!
    所以自己煮了一鍋芋頭甜湯來過過癮!!哈哈!!
    版主回覆:(05/10/2015 03:30:22 AM)
    哈哈哈~~ 自己煮愛怎麼煮怎麼吃都沒關係阿

  3. 我要吃吃看!!
    第一次知道冷凍芋ㄝ!
    最近天氣熱死 剛好很適合 ^^

  4. 夏天到了就是需要這個= =+
    雖然老芋頭很好吃可以超級遠@@
    樂群近市區比較方便:)

  5. 夏天就是需要這一碗 老芋頭芋頭好吃可是每次都好多人
    改天我就吃這間
    謝謝分享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